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网 >> 工作动态 >>

省委书记强卫对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人:jxkeda 发布日期:2013-04-16 10:26 点击次数:

省委书记强卫对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49,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南昌隆重召开,省委书记强卫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强卫书记说,高校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七大以来,全省高等教育主管部门和高校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创造性地开展高校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省高等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当前,我省正处于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中华民族正处于无比接近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关键时期。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对于高校发挥知识、科研、人才优势,更好地参与富民兴赣和实现中国梦的伟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省高等教育主管部门和高校各级党组织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致力于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着力推进领导班子、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切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以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高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江西高等教育应有的贡献。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