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网 >> 工作动态 >>

江西教育电视台记者专访学院党委书记曹连平

发布人:吴雄生 发布日期:2017-06-02 12:07 点击次数:

 

6月14日,江西教育电视台记者民办高校加强党建创新和改进思政工作三个问题专访了学院党委书记曹连平

曹连平书记在接受采访中介绍学院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主要是“三个加强”上下功夫: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是加强党的制度建设,严守党内规矩三是加强群团建设,以党建带群建。创新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主要做到了“四个凸显”:一是立党威,凸显党对思政工作的领导;二是深调研,凸显思政工作的针对性;三是重研判,凸显思政工作的超前性改方法,凸显思政工作的实效性。改进思政工作方面学院将以实施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以“三联三创”为载体,着力推进成长导航工程、素质提升工程和育人保障工程,切实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和人才培养各环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发展。
    通过上述工作,近两年来,学院师生没有发生危害国家安全事件,没有发生刑事和治安案件,没有发生非正常死亡事件,也没有发生群体上访事件。师生们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工作和学习热情,积极上进,生气盎然,争先创优的氛围越来越浓,要求入党和参与校园环境整治志愿者越来越多。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