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网 >> 工作动态 >>

院党委书记曹连平为思政课点赞

发布人:吴雄生 发布日期:2017-06-10 18:51 点击次数:

     614日,院党委书记曹连平走进思政课堂,认真聆听了公共基础教学部程森弟老师的一节《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第十二章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课程。课堂老师教学抓住重点,紧扣难点,层层递进,提问互动,生动活泼,老师的教学得到了曹连平的高度赞与肯定。

 

1为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曹连平1在认真听课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锦琯、院长助理、教务处长熊建设一同聆听了思政课。

曹连平一边听课,一边记录,赞叹“课堂生动活跃,下了功夫,很有收获!”他认为课堂内容详实、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老师底蕴深厚,课堂驾驭能力强,能结合学生的特点,运用多种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交流互动,层层引导,灵活应变。

 

2为授课现场。

  程森弟老师运用鲜活案例和影像视频,灵活运用提问法、讨论法、事例法、对比法等授课技巧,把原本深奥的理论讲得通俗易懂,入耳入心。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交流和谐。

   老师授课方式新颖、授课内容有趣,多互动、多交流,学生爱听、爱学,课堂的获得感自然就强。老师的课有活力,能让我们注意力集中,很快进入状态,我很喜欢,也很受益!”2016级会计专业的同学说。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