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网 >> 工作动态 >>

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吴雄生 发布日期:2018-11-21 11:47 点击次数:

 

1114日,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正厅级干部万小根一行3人就高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来到江西科技职业学院进行调研,对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曹连平学院举办者万荣生,党委副书记、副吴小平、熊尚辉,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明俊,校长助理方安仁、胡水德,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阳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雄生,党办副主任刘长根,思政课部主任吴国永,分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小平主持。

会上,万荣生先生首先对调研督导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谈到,省教育工委对高校进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督导省委教育工委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是全省高等教育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各位领导调研督导的过程中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让学院在此次调研督导工作的大检阅中,能够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质量。

随后,曹连平书记我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情况(含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育人效果网络思想政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向调研督导组成员进行了简要汇报。强调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会上,万小根组长谈到此次调研督导工作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工委的要求开展调研督导。同时介绍了此次调研督导的具体方式。将通过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总体介绍;查阅资料,对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调研督导重点内容要求逐条核对学校自评材料;走访学院思政课部学工处、宣传部、党员活动室等相关部门、场所,对组织机构、人员队伍、经费保证、工作场地等情况进行核查;召开师生座谈会,听取师生代表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议,了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具体情况。



 

汇报会后,调研督导组的领导对照2018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督导重点内容核查了学院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走访了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各个分院党建思政工作等场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加强思政队伍建设、创新思政工作模式、打造思政工作品牌等方面工作,并对我校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科院传习所)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