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网 >> 文件精神 >>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走进主题班会与学生话成长

发布人:吴雄生 发布日期:2017-06-05 18:48 点击次数:

 614下午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曹连平带领党政班子分六个小组走进主题班会室与学生话成长党政办、教务处和宣传负责人陪同听课。

 

1为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曹连平1第一排右起第一位出席机电系16级汽修1班主题班会。

 

2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万继抗经管系15级会计班主题2班会上讲话

 

3为曹书记机电系16级汽修1班主题班会讲话

曹书记对班会的主题确定和同学们的发言给予赞许。他说,班会贴近学生,通过互动、体验、发言,调动了学生的参与性,达到了育人效果。结合自身成长体会,告诉同学们自己作为党委书记,最大的心愿是每位学生都能健康成长,有一个好学上进的心态有一个健康的身心,才能拥有积极的心智,投入学业和事业,才能对社会做出大的贡献,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青年。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