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网 >> 理论学习 >>

“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观后感

发布人:石莲 发布日期:2018-11-23 09:49 点击次数:
观看爱国先进事迹报告会,让我感受到了优秀的“西迁精神”-----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这是“西迁精神”的宗旨。在报告会中最让我感慨的是84岁高龄的胡奈赛教授的演讲,教授虽年迈但却精神饱满,她将那段热血奋斗的革命岁月向我们道来,西迁精神应当在西部扎根开花。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当传承“西迁精神”。这种精神不但让我们国家西部取得伟大的成就,也让我国的发展与先进国家缩短差距,直至超越成为世界强国,激励我们为国为民奉献,也让我更加体会到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精神,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更加深入的去钻研这种精神,使得自己更加的向一名合格党员靠拢。(机电工程分院 机电T-2班 李斌)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